海外研学/就业

日本留学的优势

高水平的教育质量

日本素以教育立国闻名于世,其高等教育体系为日本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日本大学的排名,尤其是在电子,机械,经济,文化等方面,位居世界前列。

日本留学签证率高

日本现对留学生的要求只要完成国内12年义务基础教育,即可以到日本的语言学校学习语言。留学日本所需的担保手续、日语水平、文化程度等诸多要求都有所降低。  

日本大学的考取方式更多样化

不同于中国的高考,日本考大学的方式更趋向与多样化,一种是参加日本留学考试。另一种是参加日本各大学的校内考。为那些偏科或大考容易发挥失常的学生,提供了成功的机会。

日本留学费用相对低

一方面,日本大学有针对留学生的学费减免制度;日本的奖学金种类多、渠道多;日本政府还为留学生提供助学贷款等等。另一方面,留学生可以在日本合法打工。

日本留学舒适安全

日本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生活方式、风土人情、文化差异等与中国沿海地区相差不大,留学生不需要承受文化差异带来的太大压力。  

广泛的就业空间

日本作为离中国最近的发达国家,开拓中国业务的日企逐年增加,中国也是日本第二大贸易伙伴。对于具有日本学历和生活背景的留学生来说,留日经历成为资本,将会有更广阔发展前景

日本新闻奖学生:零学费半工半读留学日本

想出国留学,然昂贵的学费和生活费却使许多家庭望而却步。日本新闻奖学生,给有志赴日本学习的青年提供一个以自己能力赴日本勤工俭学的机会。
日本新闻奖学生,是日本经济新闻报社和朝日新闻报社等日本著名大型传媒集团,提供给留学生的奖学金助学政策。赴日本留学与日本新闻社直签,新闻社为留学生垫付全部留学学费及提供免费住宿,留学期间,为报社有偿送报,每月可以获得可观的打工补助,从而通过半工半读的方式实现日本留学梦想。
参与新闻奖学生的报社:每日新闻、读卖新闻、朝日新闻、产经新闻等。

日本新闻奖学生申请条件及新闻社合作日本语学校

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28岁之间,男女不限。
2、高中及同等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大专、本科在读生均可。
3、不要求日语基础,愿意通过半工半读、勤工俭学的方式赴日留学。
4、拥有国内摩托驾照。
5、能提供由银行出具的20万元人民币存款证明,并且冻结3个月。
入学时间:
1月、4月、7月、10月
申请时间:
需提前5个月报名申请奖学金
新闻社合作日本语学校:
1、エリート日本語学校(精英)
2、中央エ学院日本語学校
3、城東日本語学校
4、両国国際知識日本語学校
5、ECC日本語学校
6、華国際日本語学校
7、横浜国際日本語学校
8、早稲田京福語日本語学校
9、木の下日本語学校
10、赤門会日本語学校
11、东京国际知识学院
12、UJS日本语学校
13、システム日本语学校
14、LIC国际学院
15、东京国际朝日学院
16、東京都市日本語学校

日本名校解读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