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研学/就业

澳大利亚39所大学院系及学费汇总

万和特别推荐澳大利亚大学

选择澳大利亚六大理由

中国教育部认可院校世界排名

万和留学

海外留学生依靠的港湾

【中国教育部认可院校世界排名】

澳大利亚共有42所大学和高等院校,包括40所公立大学和2所私立大学,其中33所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榜上有名。42所院校被中国教育部认可且世具有优秀的世界排名,具体名单如下:…… >>了解更多

澳大利亚概况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占据整片大陆的国家。地处南半球的太平洋西南地区,国土面积769万平方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全世界10%的生物种类(100万中不同自然物种)、500多座国家公园、2700多个保护区,19处世界遗产。
气候比欧洲或美洲温和,与东南亚及南太平洋地区相近,被誉为花园城市国家。2012年度经济学家集团下的经济学人智库全球最适宜城市榜单中,澳大利亚4座城市位于前十位,包括墨尔本(第1),阿德莱德(第5),悉尼(第7),珀斯(第9)。
与中国时差很小,澳大利亚时间与北京时间仅差0-3个小时,西部与中国零时差。 人口约2300万,大多聚居于东部的太平洋沿岸城市。来自200多个国家的移民构成了澳大利亚友善、和谐的多元社会。超过260种语言在澳大利亚使用,其中英语为官方语言。澳大利亚有严格的枪支管理法案,环境安全。2011年澳大利亚在经合组织优质生活指数(OECD Better Life Index)有关安全方面的评定中获得9.3分(满分10分),名列所有评定国家中的第一名。

澳大利亚留学时政要闻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