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日本留学 >> 日本名校 >> 浏览文章

东京大学

时间:2018年06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东京大学是(英语:The University of Tokyo,日文平假名:とうきょうだいがく),简称东大(と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级著名研究型综合性教育的国立大学。东京大学建立于1877年,由原东京开成学校和东京医学校合并而成,大学的简称为“东大”。 东京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如法学、工程学、教养学、教育学、经济学、理学、农学、文学、药学和医学。硕士博士开设有人文社会系研究科、教育学研究科、法学政治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综合文化研究科、理学系研究科、工学系研究科、农学生命科学研究科、医学系研究科、药学系研究科、数理科学研究科、新领域创成科学研究科、情报理工学系研究科、情报学和公共政策学教育部,共计96个专业方向。 东京大学在日本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在日本及亚洲地区的学府中名列前茅,也是世界前20大学之一,2018QS世界大学排名居28位。

东京大学综合实力稳居日本国内第一位,与排名第二位的京都大学共同构成日本科教金字塔的最尖端。东京大学所有学科门类均无明显短板,在理学、医学、文学、工学、政治学等领域拥有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在土木、建筑学领域更是居于最尖端队列。


相关文章

上一篇:京都大学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