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日本留学 >> 日本名校 >> 浏览文章

大阪大学

时间:2018年06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33.png

大阪大学(英文名:Osaka University,日语平假名:おおさかだいがく),简称阪大(だいがく),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综合实力日本第三,在日本关西地区与京都大学一道在各个领域都起着重要作用。作为日本国内的最高学府之一,大阪大学在全球都享有很高声望。

目前,大阪大学拥有11个学院、15个研究科的研究生院、5个研究所和众多的附属科研机构。作为悠久历史的日本旧帝国大学,大阪大学四个校区位于大阪府的大阪市、吹田市、丰中市、箕面市,紧靠日本经济中心、全国第二大城市的大阪市,有着优越的与世界顶级科研机构进行学术交流的优势。是日本RU11学术恳谈会、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等相关学术组织的重要成员 。在日本国内,综合实力仅次于东京大学与京都大学。大阪大学的校友涵盖了日本第一位诺贝尔奖得主,也诞生了沃尔夫奖、拉斯克奖、克拉福德奖得主,以及若干位盖尔德纳基金会国际奖、日本国际奖得主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阪大位列世界第63位。


相关文章

上一篇:东北大学
下一篇:京都大学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