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新加坡留学 >> 留学要闻 >> 浏览文章

申请倒计时!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2021年1月入学项目11月8日截止申请

时间:2020年11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Global Education)

2021年1月入学项目将于11月8日截止,请及时递交申请材料!


招生要求1、高中高二、高三的在读及已毕业学生

           2、平均成绩70%以上
           3、无语言成绩,可直接参加由校方举办的英文测试
报名电话:0531-6788 1628
报名地址:绿城金融中心B座607(山东·济南 历下区泺源大街8号)


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于1964年,是一所以培养新加坡人力资源为使命的高等教育学院,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由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专业的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全球国际教育学院。5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1.jpg


SIM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的知名大学和学院学术合作,建立直属校区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接受全世界各地优秀留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深造,完成获得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知名大学的本科学位、硕士学位。至今为止(2020年7月)学院为超过17,000名在籍学生,包括3500名国际学生,提供了80多项课程,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2.png
学校以优质的学术标准和充满活力的学生体验为荣。致力于提供全面教育,使每个学生在其各自的领域和团体中的能力获得加强。激发学生们的热情。让他们在日益复杂的全球职场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全球化人才做好准备。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