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新加坡留学 >> 浏览文章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助学金招生首轮

时间:2020年11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新加坡以其发达的经济、多元化的社会、兼具东西方的先进教学方式一直以来都受到留学生和家长的青睐,而作为一名艺术生来说,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无疑是他们心中向往的顶尖艺术院校


2021年,受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的授权,万和教育将承办入学奖学金选拔工作,被录取学生可享受政府助学金及奖学金。


拉萨尔艺术学院



拉萨尔艺术学院是亚太地区在美术、设计、媒体和表演类艺术等方面出类拔萃的高等艺术学府。


拉萨尔艺术学院于1984年由拉萨尔教育家-约瑟夫.麦克纳尼修士创建,并逐步发展为今日在本区域提供最为全面的学士与专业学位课程的高等艺术院校。拉萨尔拥有创意氛围浓厚的跨学科学习环境,激发专业潜力,培养新一代具有前瞻性和活跃于全球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创意产业领军人物。


师资实力雄厚,荟萃了众多屡获殊荣的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家和研究人员,他们所倡导的实践型教育理念使拉萨尔独树一帜, 一跃成为与众不同的国际卓越创意中心。


拉萨尔将所有全职员工的专业实践作为其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来自全球的优秀艺术家和教育家组成的强大师资力量,造就了独特的校园氛围。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各自领域的知名专家,活跃于各种艺术展览、表演活动和研究项目。


课程融入了他们各自的学术专长,将教、学与当代艺术和设计实践中的广泛理论和关注重点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学生能够不断接触到当前研究实践中的第一手经验,从而在毕业时获得全面的知识和技能。这些技能将确保他们能够成功地适应创意产业的多方面需求。


作为一个综合性艺术院校,拉萨尔提供了一系列便于学生的课业学习及展示作品所需的表演与展览场所。学院内设有3个艺术表演剧院,其中包括一个新航剧院和两个黑匣子剧场。新航剧院可容纳500名观众,配备为戏剧、音乐、舞蹈等公共演出所需的各类顶尖设备。拉萨尔艺术学院也拥有引以为豪的占地1,500㎡的现代化艺术展览馆与画廊,包括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s (ICA) 展馆,麦克纳尼展馆,Earl Lu展馆,Praxis展示厅和学术课件展示厅。



凭借拉萨尔在教育界的良好声誉,拉萨尔设有大专、本科、研究生三个级别课程。大专颁发拉萨尔艺术学院文凭,本科及研究生颁发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的文凭,拉萨尔艺术学院的文凭在全球范围内受广泛认可,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毕业生可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也可前往英国/加拿大/美国/澳洲等名校深造。


招生专业


动画、美术、广播媒体、室内设计、时尚创意、传播与体验设计、舞蹈、戏剧制作与管理、音乐、表演、音频制作、动画艺术、艺术管理、电影、设计传播、时尚设计与面料、时尚媒体与行业、产品设计、音乐剧等


入学要求


高二毕业及高三在读,热爱艺术,具备一定的艺术专业基础,希望在艺术上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准备好相关专业作品集


学费及生活费


学费约5万人民币/年(政府助学金减免后)

 

生活费约6—8万人民币/年


拉萨尔奖学金


拉萨尔将为优秀的学生提供额度不等的奖学金, 最高额度为10000新币/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01115日 


现在就报名申请


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拉萨尔艺术学院授权合作方)

报名咨询电话:0531-6788 1628

报名咨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8号绿城金融中心B607室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