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新加坡留学 >> 浏览文章

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项目启动报名

时间:2020年12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主要设有文、理、工、商四大学院。2021QS世界大学排名,高居世界第13位,亚洲排名第2。


南大的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是亚洲领先的公共管理研究生院,是新加坡首个获得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境外培训资质的高等学府。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NTU的社会科学与管理学专业位列全球第二十三,亚洲第四。

11111.jpg


专业介绍


中国与全球治理硕士(英文)

本专业针对中国正在前进中的社会、经济和政治发展,及其对本国和世界的影响,做出深入的洞悉研究。本专业聚焦对中国改革转型的原因和影响的解读,及该转型对全球治理产生的影响。
在区域和世界范围内,中国生机勃发的政治和经济力量都发挥着重大影响。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全球政治的主要参与者,中国对全球当下和未来的发展进程所发挥的作用正越来越重要。因此对学生而言,从全球视角来理解中国就变得十分的必要。

学制:1年

学费:25800新币

申请期:

1月:9月——10月

7月:1月——4月

申请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88


公共管理硕士(英文)

公共管理硕士(英文班)专业旨在传授给学生适用于亚洲公共管理的最佳方法,从而提高学生在决策,管理以及政策制定和实施方面的技能。本专业在教授学生相关基础知识外,还提供由新加坡前政府官员、著名学者以及相关专业人士的特别讲座。本专业毕业生掌握制定和实施战略政策的知识,以应对本国的挑战,从而提高其作为公共管理者的效率。

学制:1年

学费:26000新币

申请期:

1月:9月——10月

7月:1月——4月

申请要求:

1、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88

2、至少2年工作经验


高级公共管理硕士(中文)

高级公共管理硕士(中文班)专业开办于2005年,本专业旨在介绍具有东西方特色的当代公共管理理论,分享国际和新加坡的公共管理经验与教训,提升学员的领导力。本专业的教授在传授最新公共管理理论的同时,使用课堂讨论、案例分析与实践模拟等理论结合实际的多种授课模式。在读期间,学生有机会走访并接触新加坡政府部门和企业机构,向政府官员学习公共管理改革的经验,加强互动和联系。

学制:1年

学费:26000新币

申请期:

3月:9月1日——11月30日

申请要求:至少2年工作经验


管理经济学硕士(英文)

管理经济学硕士(英文班)专业是今年新开的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在企业、政府和社会背景下的战略思维和管理决策能力。本专业采用英文授课,教授学生经济学理论知识,提高他们制定有效且有影响力的政策的技巧。
本专业毕业生具备在各自专业中提供合理管理建议,以及将经济理论与管理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学制:1年
学费:32000新币
申请期:
1月:9月——10月
2021年7月:2021年1月——4月
申请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88

管理经济学硕士(中文)

管理经济学硕士(中文班)专业为刚参加工作的初级行政管理人才或想要从事经济管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而开设。本专业旨在为学生在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数据分析等方面提供扎实的知识,同时教导学生实际分析技巧。

本专业的专家学者们在传授最新经济管理理论的同时,会通过课堂讨论、案例分析与实践模拟,协助学员掌握课程重点。此外,学员将有机会前往区域各国和全球其它经济体学习考察,开拓视野,从而全面提升学员管理宏观经济与制定宏观经济政策的综合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主要去向为麦肯锡、波士顿、埃森哲等管理咨询公司,或是沃尔玛、通用、宝洁等世界500强企业的管理岗位。

学制:1年

学费:26000新币

申请期:

2021年7月:2020年12月1日——3月31日

2021年11月:2020年12月1日——6月30日

申请要求:具备中国官方认可的学士学位


高级管理经济学硕士(中文)

高级管理经济学硕士(中文班)专业开办于1998年,本课程以解析新加坡经济环境为参照,将经济学与金融学、管理策略、会计学等多学科融为一体。学员能全方位学习和理解经济政策、经济管理与商业策略。课程还包括相关的学习考察,提升学员的宏观经济管理水平与制定宏观经济政策的综合能力,并为学员提供与新加坡政府官员和工商界管理人士建立联系的良好平台。

学制:1年

学费:26000新币

申请期:

3月:9月1日——11月30日

申请要求:至少两年的全职管理工作经验

(以上内容以官网实时公布信息为准i)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