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热点资讯 >> 浏览文章

2021年雅思、托福、GRE、SAT、ACT考试时间汇总

时间:2020年12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2020年已接近尾声,与此同时2021年的雅思、托福、SAT等考试时间也都公布。以下整理了2021年相关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雅思考试


全年已确定55个雅思纸笔考试日期,其中为中国考生特别增加7个;其中2021年1-6月雅思纸笔考试、1-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1-3月雅思机考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目前雅思口语考试仍不可自己选择口语考试时间,口语考试时间将被动安排在笔试考试的前后7天内。

22222.jpg

托福考试


托福考试出分政策进行了改革,出分时间缩短至6天。

2021年托福考试时间

333.jpg



GRE考试


2021年共安排了31场考试,按照往年考试情况,考位相对充足,但鉴于考生会扎堆考试,所以部分月份考位还是相对紧张。

且根据规定,两次GRE考试相隔至少20天,12个月内最多参加5次考试,还是建议大家赶紧做好备考时间安排,尽早报名,争取早日出分!

在考试前2个月开始,大家可以多多留意官网信息,部分退考和该日期的考位会被重新放入报名系统,以免错失考位机会。

2021年GRE考试时间


444.jpg


SAT考试


SAT考试作为申请美国大学不可或缺的敲门砖,时间安排以及备考日程也是重中之重。

目前,2021年6月前的考位都可以报考,之后的考位预计会在明年4月正式放出。

2021年SAT考试时间

55.jpg


ACT考试


目前ACT考试公布考试日期公布至2021年上半年。ACT美国考试时间与国际考试时间有些许偏差,报考的同学们要确定好浏览的网站是针对U.S. Students还是面向国际考生的。

2021年ACT考试时间


66.jpg

在这里建议同学们可以将各类考试规划时间提前,不要再出现到申请时还无分可用的状态!

2021年新加坡、香港、澳门
本科、研究生项目招生进行中
详情可咨询山东报名处
报名咨询电话: 0531-6788 1628
报名处: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山东
(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8号绿城金融中心)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