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 >> 浏览文章

万和国际总裁参加APEC峰会

时间:2018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新加坡万和留学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向导人会议周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拉开帷幕。作为会议周最受瞩目的运动,APEC第二十五次向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举行。

       新加坡万和国际集团总裁穆立国老师参加本次APEC会议运动。

 

 

       APEC各成员经济体向导人及工商界代表就亚太自贸区、可持续及包容性增加、粮食安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今年会议的主题为“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将来”。APEC各成员经济体向导人及工商界代表就亚太自贸区、可持续及包容性增加、粮食安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11月7日APEC青年代表团去越南的孤儿残疾院做捐助。

 

 

 

 

 

       11月8日下战书,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向导人峰会(APEC CEO Summit 2017)在岘港市开幕。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澳大利亚、智利、中国、马来西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菲律宾和美国等APEC各成员经济体向导以及2000多家地区和国际企业和越南800家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会议。此外还有世行(WB)、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等国际组织人员与会。

 

  

        此次峰会预计持续两天半,会议中将重点讨论区域经济一体化、包容性增加、互联互通、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粮食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而最受与会的工商界领袖们关注的,是大国向导人们将在峰会上发表的主旨演讲。

穆立国老师参会现场

        APEC工商向导人峰会是在APEC向导人会议周期间举行的亚太地区企业界最为紧张的年度事件。峰会在APEC向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期举行,其三大宗旨为:齐聚工商界领袖,掌握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核心经济题目;促进企业与政治领袖间的互动,和谐商业利益与政策取向;成为商界领袖沟通的平台,并增长商界领袖间的相互合作与经验分享。

  自1996年以来,APEC工商向导人峰会成为亚太地区商界领袖与APEC经济体向导人、决策者、学术精英们共商亚太地区所面临的题目的平台。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