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 >> 浏览文章

迷宫一样的NTU,IQ不行真不行

时间:2018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新加坡万和留学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读书,经常发生的事是什么?迷路!

 

Ariel:在校园里溜达,不知不觉就从负一层走到了负五层,绝对是立体校园的典范雅!

 

Givreume:第一天上学,在教学楼里迷路,遇到一个同样迷路的来自北京的哥儿们。我们来往返回碰见了7次,都没找到目的地!

 

Sunny:周末去黉舍,不警惕做过了站,向路过的同窗探问怎么走回去。他沉默了一会说,“你照旧重新坐一遍校车吧”!于是,我又欢欢快快的坐着校车环绕了一遍校园。(NTU的校车周末是单向环线)

 

坐着公交逛校园,万万别下错站

 

Alice:我更惨!向一个印度门生问路,交流半天听不懂。最后被一向送到了教室门口,我看到教室里的小姐妹伸出了八卦的头......

 

小C:每次跟别人约晤面,只敢约在图书馆。其他地方,我找不到啊!

 

ZML:刚来第一年,只要是我本身独自去吃饭,只敢去Canteen One,由于,只有那的路,我熟。

 

HH:到了办公室,谁也不熟悉。出来一看,我去,又走错了。

 

到处都是如许的宿舍和食阁,初来的小妹眼晕呀

 

为啥在NTU这么容易迷路呢?由于NTU是一座花园式的黉舍,校园里到处都是绿色的植被,教学楼也是依山而建。

依山而建的校园

 

山顶那层是一层,一层往上是二、三、四层,往下依次是负一到负五层。因为山坡高低起伏,所以有的教学楼最低到负三层,有的到负五层。

山顶那层才是第1层,向上是2、3、4,向下是B1、B2、B3

 

为了方便大家,重要的教学楼又通过走廊相连,这就形成了一个大迷宫。所以,在NTU经常发生的事就是:迷路咯!

楼跟楼之间总会有连接

 

终于找到我为啥迷路了,由于没校门!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