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 >> 浏览文章

新加坡免签159个国家

时间:2018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新加坡万和留学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这个全球护照排行榜由金融咨询公司Arton Capital所整顿,该公司发布文告指出,新加坡护照在巴拉圭近日公布开放让新加坡国民免签证入境后,其“免签证积分”增至159分,超越本来与新加坡并列第一的德国护照。

随着巴拉圭近日取消对新加坡人的签证要求,我国护照在一项最新排名中跃升榜首,成为全球最好用、通畅自由度最高的护照。

这个全球护照排行榜由金融咨询公司Arton Capital所整顿,在“护照索引”(Passport Index)网站宣布。

该公司昨天发布文告指出,新加坡护照在巴拉圭近日公布开放让新加坡国民免签证入境后,其“免签证积分”增至159分,超越本来与新加坡并列第一的德国护照。

亚洲国家首登护照排行榜首位

这是历来首次有亚洲国家的护照登上排行榜首位,全球十大最好用的护照一样平常多来自欧美国家,德国曩昔两年占有榜首位置。

该排行榜是按照各国护照的免签证积分依序排列,积分越高代表护照持有者可在更多国家享有入境免签待遇,或可办理落地签证。

验证交际政策与关系极具包容和服从

Arton Capital董事经理梅正熙(Philippe A. May)说,新加坡护照成为全球通畅自由度最高的护照,验证了我国交际政策与关系极具包容和服从。

文告也指出,新加坡护照的通畅自由度节节攀升的同时,一些国家的护照则逐步不如以往。例如,随着土耳其与中非共和国最近取消美国公民免签证入境待遇,美国护照的排名有所下滑,排名第六,与马来西亚、爱尔兰和加拿大并列。

Arton Capital创办人兼总裁阿尔曼德·阿尔顿(Armand Arton)说,有免签证入境一个国家的福利与否,对许多人来说已越来越紧张。“如今有越来越多人不惜投资数十万元以获得另一国家的护照,为的是给予本身和家人更好的机遇及安全保障。”

今年3月,另一项护照排行榜——亨氏签证受限指数(Henley & Partners Visa Restrictions Index)护照通畅自由排行榜指出,新加坡护照与英国、法国、挪威等七个欧洲国家并列第四。

与Arton Capital计算积分的体例不同,这个指数直接计算护照能够免签证入境的国家和地区数目。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