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新闻资讯 >> 万和资讯 >> 浏览文章

万和集团董事长穆立国携PSB学院代表拜访哈尔滨金融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5月13日上午,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总裁穆立国先生一行到哈尔滨金融学院参观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刘小辉、副院长张铁军会见了穆立国一行。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张铁军主持。

张铁军代表学院对新加坡万和国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使双方加强了解,在共同寻求合作契合点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在各专业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不断拓宽学院国际办学的视野与思路。

穆立国先生对哈尔滨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同时重点推出了新加坡PSB学院的合作项目。随后,新加坡PSB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如合作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交换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约定将进一步保持接触,重点探索在交换生项目、3+1双学位和硕士研究生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作为新加坡政府院校在中国指定招生考试报名处和留学服务机构,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截至目前帮助新加坡院校招生中国优秀人才已经超过4000人。同时在国内有30多家机构与其建立了长期、稳定、交流、互利的合作关系伙伴。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教育与培训机构之一,PSB学院和美国、英国与澳洲的顶尖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从而确保每一位踏进PSB学院大门的学生都能享受到世界级品质的教育。拥有400多位全、兼职教职人员,每年给30,000多名学生提供各类课程。

图片1.png

学院党委书记刘小辉、副院长张铁军会见穆立国一行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4.png

穆立国介绍合作项目


图片3.png

张铁军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