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新闻资讯 >> 万和资讯 >> 浏览文章

侨领心系家乡教育 引入国际项目助力

时间:2019年05月16日信息来源:哈尔滨市侨联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5月16日,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哈尔滨群力伊顿国际幼儿学校举办新闻发布会,省、市、区相关领导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及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等有关领导及专家莅临发布会现场。市侨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申建平出席活动。

1.jpg

2.jpg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是由哈尔滨海外侨领、市侨联海外顾问、市海联会副会长、新加坡万和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穆立国先生引入家乡,成功兴办两所伊顿直营幼儿学校,为我市教育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我市发展外向度和城市国际化水平。国际幼儿教育项目的引进,解决了我市外籍人员子女、回国创业华人华侨、华裔子女就学难问题,进一步营造了我市良好的国际招商引资环境,有效促进了海外侨胞、外商企业投资哈尔滨的信心,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贡献。


3.jpg


哈尔滨群力伊顿国际幼儿学校是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继哈尔滨中海伊顿幼儿学校后,在哈设立的第二所直营学校。位于群力新区第一大道1760-9号,总建筑面积3587平方米,可容纳300名学生。群力校区设有艺术资源中心、光影走廊、表演室、烘焙室、绘本区等先进的教学环境,通过开放式的、启发性的环境设计,帮助孩子们建立与世界的深入联系。通过玩中学的方式,激发孩子的兴趣和探索精神,并通过接触不同的材料和资源来扩展思维。在伊顿,孩子们被认为是有能力有才华的个体、深度的思考者和交流者、富有求知欲的人。这种认知让伊顿的老师意识到了好奇心影响着幼儿对于学习的态度,并坚持以探究为基础的“探索-思考-学习”的教学方法。自2019年3月开园至今,“探究式”学习体验已吸引近百名幼儿前来就学。新加坡伊顿还将在哈尔滨筹建集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一体的外籍子女学校。学校建成后,将面向在哈外籍人士、回国创业人员、华侨子女招生。同时,还将建设面向本地生源的幼儿园至高中学段的外国语学校,为我市子女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


5.jpg

4.jpg


发布会后,伊顿教育集团中国区外籍总校长Ms Jacqueline Becher为我省市220名幼教工作者进行了有关瑞吉欧教育体系“儿童的100种语言”教学理论培训。


6.jpg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