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新闻资讯 >> 留学动态 >> 浏览文章

201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

时间:2019年07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一、申请资格

以下情况不具备申请资格:

1.曾获得该奖学金;

2.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3.2019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


二、申请过程

1.馆区选择:申请人需认真选择所属馆区。如选择错误,所在馆区将无法接受申请材料,则为无效申请。

2.申报时间:网上提交申请材料的起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7月15日0时至2019年8月31日23时59分,申请人需考虑时差,务必在此时间段内成功准确上传所有材料。如有馆区单独规定报名时间,请以该馆区规定为准。

根据往年情况,在截止时间前几天可能会出现高峰期,系统堵塞,建议尽可能提前做好网申工作;截止时间过后,将无法再进行任何网上申请、提交材料、修改信息等操作。


三、材料清单

请按照下列要求准备网申材料,并按清单顺序准备纸质材料:

1.《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必交材料)

申请人需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yxzfs.csc.edu.cn),按要求如实填写网上申请表、上传材料并确认无误后,可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提交、打印并本人签字。申请表中的有关栏目应视实际情况和项目要求进行填写,如无相关情况,请填写“无”(如工作经历)。申请人提交的书面申请表应与网上报名信息内容一致。网上申请表正式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2.护照首页(必交材料)

指包含姓名、出生日期、照片、护照号、护照有效期等内容的护照信息页。

3.导师推荐信(必交材料)

导师推荐信出具时间须为2019年,且须由导师本人在推荐信上签字;推荐信须用带有就读学校抬头的信纸打印;网上申请时,需要提交推荐信原件的扫描件;如导师推荐信为非英语的其他语种,请在上传具有导师签字的推荐信原件的同时,另附汉语翻译件;如导师要求密封提交“导师推荐信”,请在“上传材料列表”一栏点击“通知导师”按钮,给导师发送上传“导师推荐信”地址,请其按信息平台要求上传扫描件,并将密封后的推荐信附在纸质材料中。

4.博士研究生在读院校注册证明、学习有效证明(必交材料)

在读院校注册证明须明确学习起止时间,预计毕业或答辩时间。如在读院校注册证明为非英语的其他语种,请在上传原件的同时,另附汉语翻译件。

5.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必交材料)

6.研究课题(必交材料)

7.代表性成果材料

至多两份代表性成果的封面、目录、正文第1页,以及10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

8.学术会议邀请函

9.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附件


打印申请表后应按以上顺序将所有材料在左上角装订成册(一式两册),交驻外使(领)馆教育有关处(组),供初审及存档用。请务必按以上要求准备材料。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