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 >> 浏览文章

哈工大附中与新加坡青年成就理事会签署人才培养协议

时间:2018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新加坡万和留学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1月3日,原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新加坡全国青年成就奖理事会理事长苏雅各及新加坡万和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穆立国,新加坡万和国际集团项目总监宋南海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与王蕾校长签署引进新加坡全国成就奖培养系统培养协议。哈工大附中副校长张雪冬,校办主任许有良,团委书记耿冬颖出席签约仪式。

在亲切的座谈中,王蕾校长向原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介绍哈工大附中办学特色及成果,王蕾校长讲到:“哈工大附中由哈工大主理,站在大学的肩膀上哈工大附中的发展得以登高望远,办学十六年,哈工大附中人‘不忘初心,满怀爱心,独具匠心’,以“规格严酷,功夫到家”为工作宗旨,面向全体,面向将来,培养‘人格健全、明德至善、学有优长、多元发展’的‘真正的人、将来的人’。初中部延续十三年哈市中考夺冠,高中部延续十四年哈市民办高中领先,一体六部并行发展,为全世界输送了一大批良好人才、国家栋梁。”

马部长感触,“哈工大附中壮大的核心竞争力为黉舍带来了无穷活力,必将为社会培养更多良好人才。尤其是王蕾校长提出的‘多元培养,人人精彩’的办学特色和贯通式人才培养战略是目前国际最先辈的办学理念,将为黉舍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与广阔前景。”

随后,作为APEC将来之声组委会常任主席的苏雅各理事长还与王蕾校长畅谈了在2016年、2017年延续两年哈工大附中门生作为中国唯一中门生代表参加APEC会议的情景,并赞美“工附的门生通过APEC会议打开了国际视野,他们凝听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主旨讲话,与各国大门生组成团队沟通分享,积极参与到国际事务的讨论中,显现了小我风采也代表了中国形象,这是他们一生的珍贵财富。”

随后,双方就新加坡全国青年成就奖培养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蕾校长和各位参会向导透露表现,哈工大附中始终把培养“做人懂得‘感恩、向善、担当’,做事秉承‘用功、向上、专注’”作为工附育人育才的目标,门生在假期和日常社会实践运动中收获满满,近日我校还成为黑龙江省唯一取得“全国中门生自愿服务示范黉舍”的单位。盼望通过此次与新加坡全国青年成就奖理事会的合作,让更多的福娃在社会实践与社区服务这个领域走得更远,获得更多。

穆立国董事长透露表现,哈工大附中与新加坡全国青年成就奖理事会的方向和理论性同等,万和国际集团将全力为工附学子的成长提供统统服务保障,让哈工大附中学子在每一个故意义的运动中学会感恩,锻炼能力,发掘潜能,回馈社会。

在融洽协调的气氛中,王蕾校长与苏雅各理事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与客人们互换礼物,共同预祝此次运动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