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新闻资讯 >> 留学动态 >> 浏览文章

SIM新加坡管理学院2020年1月入学考试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SIM新加坡管理学院将于2019年9月26日在中国济南进行本硕招生考试,现将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考试地点:万和国际教育 · 山东办公室

地       址绿城金融中心B座607(山东济南 泺源大街8号)

考试内容:英文的阅读及写作

报到时间:12月

入学时间:2020年1月

报名咨询电话:0531-6788 1628

报名条件:(二者符合其一即可)

1、高三在读,高二(第一、第二学期)平均分数70%

2、高中毕业,高考成绩450分以上或高中(6个学期)平均分数70%


新加坡管理学院是一座具有来自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10所顶级排名国际大学的全球校园。作为一所主要的高等学院,我们就是您进入世界名校的大门,通过广泛的学生课程,让您从中选择理想的学习途径。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成立于1964年,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所属的以商科为主的高等教育学 府。学院位于新加坡中部偏酉,靠近Beauty world (美世界)地铁站,素来以学风严谨而受到高度评价,是一所被公认的一流全球教育学院。

连续八年获AsiaOne People' s Choice Awards (亚洲人民选择奖)年度最佳前三强。 新加坡管理学院着重培训与训练学生对世界迅速变化的的能力,使其成为优秀的商界领袖和充满创意的企业家,校园内教育设施齐备,师资力量雄厚,学习环境优美,被指定专业录取的学生在学习期间表现优秀可获得得学校奖学金学费补助,毕业后可留新工作或再深造。

2008-2013 年,我省部分优秀学生通过此项目进入新加坡管理学院学习,该批学生已成为新加坡PR,还有部分学生硕士已毕业。

2014-2018年我省组织 的山师附中、济南外国语、济钢高中、章丘四中、青岛二中、烟台一中、临沂一中、淄博实验、泰安一中等90名高二及高三毕业生通过新加坡管理学院直录项目并进入该校学习。连续四年录取率在85%以上,并有部分学生获得了第一年学费全免。

应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的邀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每年在济南市直接招生,详细情况如下:


招生专业:

管理学、国际商务、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会计与金融、银行与金融、商业与管理、经济学、经济与金融、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系统安全、传播学等

报名时所需提交的材料:

A. 填写报名表,提供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B. 高考成绩或高中三年成绩单

毕业前景

毕业后可留新工作,毕业起薪约17500人民币/月,满1年以上申请永久居民(绿卡)。毕业后可申 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管理大学或海外知名大学继续就读1-2年获得硕士学位。

报名咨询电话:山东0531-6788 1628  /黑龙江0451-87715135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