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新闻资讯 >> 留学动态 >> 浏览文章

PSB学院招生简章

时间:2018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新加坡留存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新加坡PSB学院隶属新加坡贸工部,其前身为始建于1964年的新加坡当局生产力与标准局所属生产力学院。是新加坡素质级教育机构,也是唯逐一所新加坡当局100%拥股的高等院校。PSB学院是新加坡最大的学院之一,在提供教育与培训服务方面已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PSB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超过300人,目前在校门生超过29,000名,全日制门生人数将近7000名,其中10%的门生分别来自世界上18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为了帮助门生实现升学深造的梦想,PSB已与很多世界着名大学建立了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关系,门生卒业后可以用平时成绩申请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跃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等的本科学历。

招生专业

    PSB学院课程专业

        工商管理、会计、银行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贩卖、管理大专物流供给链管理

        大众传媒

        酒店与旅游管理

        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

        体育与活动科学(活动与教练培训)

        体育与活动科学(锻炼与健美)

申请材料

    1、 完备的报名表格(中文表格,移民厅表格及黉舍申请表格),护照照片4张(二寸,白底,彩色,免冠)

    2、 怙恃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 本人护照复印件(如有)

    4、 成绩证实公证复印件

 

报名电话:0451-87715136

联系体例:0451-87715138

留学咨询 万和教育

400-9922-122(济南)   400-9922-129(哈尔滨)

www.wanhe.org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