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考试培训 >> 新加坡护士考前培训 >> 浏览文章

新加坡护士培训班

时间:2018年04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新加坡护士培训班

    新加坡护士培训班,是针对有出国意向的护士量身定做的英文强化培训班。

    培训课程由来自新加坡的高年资注册护士亲自授课,使用英国最新的护理教材。主要授课内容为:听力、口语、病房场景摸拟对话以及针对新加坡护士局考试的护理英语进行模拟测试。

    届时教师将依据历届护士考生反馈的信息,总结出的宝贵经验,指导学员如何应对英文面试。通过对学员出国前有针对性的反复训练,全方位提高学员应对护理专业全英文面试技巧;通过大量练习,提高学员对英文笔试的能力,为出国护士顺利通过新加坡护士局组织的面试及笔试铺平道路。

    新加坡护士培训网站。 https://wanhe.bamboostudy.com


   详询:

   黑龙江万和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907室 电话:0451-87715136 /51753985 

       

相关文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