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考试培训 >> AEIS培训 >> 浏览文章

2018年暑期新加坡政府中小学AEIS体验短期课程

时间:2018年03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新加坡接收国际学生插入中小学的政策,已经推广了20年,由于其特殊的历史渊源及文化背景,使得非常多的中国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尽早地接受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素质教育和精英教育,为将来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或政府理工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如何让孩子尽快地适应语言环境,就尤为重要了。每年9月/10月,新加坡政府组织年龄在7~16岁的海外学生参加进入政府中小学的“AEIS”的数学和英文考试,成绩合格后,安排她们在来年1月进入政府中小学,成绩不合格的学生,需要参加2月的补考,成绩合格后再插入政府中小学。一般学生会提前6个月来到新加坡,参加预科学校的培训。由于中国孩子英文普遍较弱,大部分的学生没能一次性通过考试,通常都是经过补考,甚至是在国际学校里过度了一年后,才转入了政府中小学。

近年来,非常多的中国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利用寒假和暑假,到新加坡体验精英教育,尤其是亲自感受AEIS考试,我们特推出了“2018年新加坡政府中小学,AEIS体验短期课程”,利用四周的时间,学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感受纯正的AEIS学习和模拟考试,为下一步的留学做最直接的准备。


住宿安排:学生统一入住度学生公寓(2/4人一间房),采取封闭的管理形式。

报到时间:2018年7月23日

结课时间:2018年8月17日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09:15-12:30,13:45-16:45(全日制)

授课方式:采取纯英文的方式,针对AEIS考试,做系统教学及模拟考试 

授课内容:数学、英文

课余生活:周末组织学生游览圣淘沙、动物园、热带植物园、参观国立大学和政府理工学院  

注: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0日。仅限50个名额,报满为止。

2.报名电话:0065-62261628 (新加坡) 0531-67881628(山东济南)0451-87715135(黑龙江哈尔滨)

3.AEIS体验课程结束后,如有学生有意向参加2018年9月/10月的AEIS考试,协助报名,考试费自理。


相关文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AEIS考前须知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