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新加坡留学 >> 留学要闻 >> 浏览文章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年硕士山东招生考试确定

时间:2019年09月0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年硕士山东招生考试确定为10月18日

近日,备受瞩目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日程已正式公布。从校方获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系统科学院将在山东济南进行硕士招生考试,考试时间为10月18日,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考试面向范围为申请2020年春季及秋季入读的中国大四在读及毕业生,这也意味着亚洲首屈一指的顶尖学府为众多学子敞开了大门,为志在深造的学子创造了走近业界顶尖教学资源的机会。

招生专业:系统科学院—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详情可登录学校官网查看或拨打校方招生电话:0531-6788 1628  / 0451-87715135

  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

  考试内容:笔试+面试

新加坡国立大学作为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一直倍受中国学子的青睐。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也是课程设置和招生规模最大的学府。聚焦亚洲视角和专长,以国际化教育和研究方法闻名于世,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Top11,亚洲地区Top1。新加坡国立大学共设3个校区,17个院系,其所提供的变革化教育可以帮助学生培养能力,构建国际视角,适应世界各地的商业和职业需求。


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就读的学生,将会在新加坡当地的银行、金融、医疗、电信和政府机构的IT部门进行5个月的带薪深造与实习,为以后步入职场积累经验,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考试地点:万和国际教育 · 山东办公室

  地       址:绿城金融中心B座607(山东济南 泺源大街8号)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