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新加坡留学 >> 留学要闻 >> 浏览文章

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90%录取率!

时间:2018年04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申请2018年春、秋季入学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工作将陆续结束,截止目前万和留学帮助申请工程类及科技类专业的学生获得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录取率达到了90%!!

通过万和留学办理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大部分是中国内地的大学生,也有来自澳门地区、香港地区以及海外的澳洲、新加坡、英国等国家的大学生,甚至是来华留学生也找到了我们。部分内地的大学包括: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沈阳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

部分学生的录取offer

QQ图片20180403132714.png

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报名攻略

新加坡万和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监穆老师携手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招生主任Megan Wang做客新浪教育。

请点击链接观看:http://video.sina.com.cn/view/250516814.html

1、新加坡国立大学

2018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亚洲第1,全球第22位,就业率排名全球第15位。

进入世界前10的专业有:传媒、统计学与运营管理、化学工程、材料科学、机械工程、药学、计算机科学、地理学、现代语言学、数学、电气工程、政治学。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专业位居世界前列。

招生院系:

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计与环境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理学院、杨秀桃音乐学院、系统科学院、风险管理学院、亚太物流管理研究所

学制:1年—1.5年

开学时间:1月,8月

学费:8万-22万人民币

带薪实习:系统科学院专业享受5-8个月的带薪实习(含在课程学制内)

 

2、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TU)蝉联“全球顶尖年轻大学排行榜”榜首。2017年度QS全球大学排行榜中跃进26个名次,南大排行全球第11。 

招生院系:

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黄金辉通讯信息学院、化学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电气和电子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机械与航空学院、数理科学院、国际研究院、国立教育学院

 

学制:1年—1.5年

开学时间:1月,8月

学费:8万-22万人民币

 

3、新加坡管理大学

速崛起的亚洲,迎来了巨大的经济增长,但也同时得面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需要具备新技能和专业知识的人才。要应付世界未来的竞争和挑战,我们就必须有新一代的商业领袖、企业家和专业人士。

地处欣欣向荣的亚洲中心的新加坡,是本区域的商业和金融枢纽,而立居闹市的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新大”),是汲取新知识与掌握新技能的理想选择。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新大所精心设计的一系列研究生课程必能满足学生、业界和社会的需求。

新大著称的互动、研讨式教学,不仅培养学生的“硬性”技能,如批判分析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等,更能强化学生的沟通技巧、表达能力、领导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等“软性”技能。在拥有渊博专业知识和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教授团队的指导下,学生能深入探索并发挥自身的潜力,充分享受学习的乐趣和挑战。

 

关于新大的世界排名:

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54位;

欧洲Eduniversal最佳商学院排名远东地区商学院第1;

QS世界大学排名商业管理前50;

《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行榜第36、金融硕士前3;

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3,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10, 金融专业亚洲排名第2,全球排名第25;

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公布的全球金融学排名,新大亚洲第2,全球第25;

会计专业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会计评论》上发表论文数亚洲第1,世界第10。

招生院系:

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

 

学制:1年

开学时间:1月,4月,8月

学费:15万-24万人民币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