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新加坡留学 >> 中小学 >> 浏览文章

AEIS考生考前考场须知

时间:2019年09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虽说AEIS只是国际学生入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入学考试,但其重要程度一点不亚于国内中高考,能成功进入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学生,可以享受同本地学生一样的升学待遇。

AEIS——国际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唯一通道(父母至少一位是新加坡公民的外籍学生除外)。

考试的目的是为了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新加坡政府学校为新加坡的主流教育体系,主要是服务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的,招收国际学生的比例是有限制的,一般不会超过20%,作为进入政府学校的唯一通道,AEIS是属于竞争型的考试政府择优录取,这也是AEIS考试难度大的原因之一。但就是有难度,才显得颇为重要和珍贵。
说到这,您也许会说,不是梳理考前攻略提醒吗?这些道理我都懂的啊,是的,这正是我们当初报考AEIS考试的初衷,回顾我们的初衷,才会更加谨慎我们的考试,容不得半点马虎和粗心。

AEIS考试时间

WeChat 圖片_20190916133044.jpg

AEIS考前须知

1.考生需确认是否收到AEIS的考试通知邮件,并重点注意邮件里的相关考试规定、准考证号、所有的考试日期、和考试座位号等相关信息。
2.预留充分的时间提前抵达新加坡,严禁迟到
3.考生需携带护照原件准考证打印件参加考试(禁止在准考证上书写)。

4.所有考试时间将公布在考场外墙的白板上。

5.建议考生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6.考生须自行准备两种颜色的水笔,2B铅笔,削笔刀,橡皮擦和直尺等数学仪器带入考场。
各年级考生需携带的数学仪器如下:
小学2、3年级:直尺
小学4、5年级:直尺、三角板、分度器
初中1年级:直尺、三角板、分度器
初中2、3年级:直尺、三角板、分度器、圆规

7.身患疾病或传染病的考生禁止参加考试,并需及时与SEAB确认情况。
8.考生需穿戴得体才能进入考室;考场内的空调温度很低,建议考生穿长衣长裤运动鞋,最好准备一件外套

AEIS考场须知
自觉地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
禁止携带一切电子设备进入考室
答卷之前,考生一定要仔细完整地阅读题卷首页的说明要求
考生需在答题前先核对考卷是否有缺页或出现印刷错误的现象,如有这些情况发生,需立即举手示意监考人员解决。
考试中的所有选择题都需用2B铅笔填涂到答题卡
考生需在每一张考卷上写上姓名以及准考证号(INDEX NO.);姓名需用大写字母拼写,拼写要与护照上保持一致
考试期间,禁止考生出入考场。

AEIS考后须知

新加坡教育部会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及各政府学校的名额情况决定考生是否被录取

12月份录取结果公布,其中中一是12月23日公布,其余年级是12月13日公布,通过录取的考生需要申请及领取移民局发的学生证才能到新加坡政府学校上课。
AEIS考试不会公布考试分数,通过的学生只会收到被录取的学校和年级信息。对于通过了AEIS的考生,教育部不接受任何转校、上诉、或重考的申请。通过考试的考生接受录取,中一报道时间是12月26日至来年1月9日,其余年级是12月16日至12月30日

相关文章

上一篇:新加坡政府AEIS考试入学年龄对照表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