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合作院校 >> 浏览文章

新加坡留学行李预备指南

时间:2018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万和教育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第一次去新加坡留学,许多门生和家长忧虑,新加坡那边会有许多买不到的东西,所以都会想要带许多行李,但是考虑到重量的题目,只能舍弃一些东西了,那么到底可以带哪些东西呢?

一、衣物:

新加坡一年四季都是炎天,所以大可不必预备冬装,多带几件T恤衫,带两三件薄外衣就够了,按照小我喜爱,长的短的裤子各带几条。新加坡每年6月和12月都有大减价,这个时候买东西很便宜,不过建议多带点袜子。喜好游泳的同伙记得带套泳衣,新加坡的泳衣比较贵。皮鞋、活动鞋、休闲鞋、凉鞋也从国内带来,也可以等到这里打折时去买。

二、箱包:

本身用一个大号的帆布箱子(一些塑料PC材质的箱子并没那么坚固抗压),一个登机箱,一个背包。建议大家把重的东西都随身带,如许托运的行李就不容易超重,把一些占位置又不算很重的东西放在大箱子里托运。重一点的东西例如:书籍放在登机箱和背包里,跟着你上飞机,不用托运,最好本身再预备一个小挎包,如许可以把钱,机票,护照,关照书等放在里面。

三、日用品:

其实新加坡的日用品并不贵,许多甚至比国内还要便宜,只是牙刷和牙膏比较贵,建议大家可以多带些。洗澡液和洗发水完全可以到新加坡再买,戴眼镜的同伙建议多预备一副眼镜架,隐形眼镜则要多带几对,药水也要自带。女生的梳妆用品要带,雨伞肯定要带,最好选择可折叠的比较轻巧。闹钟可以带个小的,还必要预备一床空调被,两套床单,枕头不用带到时再去超市买,不过女生平时用的卫生巾就比较麻烦了,由于新加坡相对比较贵的。

四、食物:

喜好吃牛肉干的同伙可以带一点,葡萄干也是,方便面就不要带了,这边许多很便宜,喜好吃零食就带点本身喜好的,不过不要太多。其他什么就不要带了,新加坡连火锅底料都有卖的。

五、文具:

笔记本带几本,带几只耐用的笔,加上一盒笔芯可以用上一年了。铅笔最好带主动的,两支笔加两盒笔芯。橡皮擦也要带,用钢笔的同伙最好带瓶墨水过来,目前为止只发现HUNAN有卖的,当然最好不要玻璃瓶的,容易打破,尺子这些都有卖的,还有就是小订书机、订书钉、圆规。其他的就不要带了。

六、书籍:

带个好一点的电子词典,在新加坡买的话很贵。牛津词典就不用啦,这么大一本,最好带一本剑桥英英词典,比较实用,也可以过来买,一样平常的英文版也就20多元,假如必要就带一两本本身喜好的书,可以到国家图书馆,办一张借书卡,可以用一年,什么书都有,中文的,英文的,不过建议大家可以带本语法书,带比较薄的那种,其他英语学习书就不要带,到时候许多书可以给你看,根本没时间看本身那些书……

七、药品:

在新加坡是买不到消炎药,只有大夫可以开,所以本身多带些过来,其他还必要带感冒药、胃药、止泻药、牙痛药、止痛药、眼药水、创口贴等平时比较常用的药。新加坡气候热,比较容易上火,不过不用忧虑,到处都有卖凉茶的,喝一杯就好了。建议买药时不要买玻璃瓶的,又重又容易摔破,装箱时药的盒子都去掉,留下说明书,散装在箱子里,如许既节省空间又压紧行李,一石二鸟。

八、电器:

随身听、CD可以带过来,没有就过来买,充电器和充电电池也要带,新加坡电池很贵,不过手机很便宜,曩昔换也可以,插线板带一个。转换插头、手提电脑根据小我选择啦。新加坡用的插头是英标的,网上可以买到。

 

详询电话:万和留学  400-9922-129(哈尔滨)  400-9922-122(济南)

www.wanhe.org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