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 >> 浏览文章

历下区社会组织关爱低保儿童、参与社会公益运动

时间:2018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新加坡万和留学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历下区七家社会组织自觉组成“献爱心运动小分队”,与历下区民管局取得联络,表达了为低保儿童献爱心的意愿,山东万和教育作为这七家社会组织成员之一参与了此次“献爱心”运动。          2015年6月1日下战书,这七家社会组织代表在历下区民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来到了东关办事处。穆主任代表山东万和教育参与了此次献爱心运动,为低保儿童献上一份节日祝福。           本次献爱心捐赠运动,得到东关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撑。此次运动取消了传统的会议规模与庆贺情势,本着厉行节约、回报社会、关注民生、投身公益的原则,购买了学惯用品,将一份份爱心与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以独特的情势庆祝六一儿童节日。          这次运动将作为万和国际集团开展公益运动计划的一部分,以今天的运动为契机,往后会更多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现实举措努力回报社会。     留学咨询 万和教育

400-9922-122(济南)   400-9922-129(哈尔滨)

www.wanhe.org

相关文章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