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入学阶段
当前位置:万和 >> 海外就业 >> 我要出国 >> 日本 >> 浏览文章
日本免税店销售员
日本免税店销售员
项目简介:
一、工作简介:担任日本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旅游景点,福冈、东京、对马、北海道、大阪、名古屋、下关、冲绳、山梨的各免税店销售员,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的旅客。二、招募条件: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无刑事。
特色服务:
特色服务,享有13薪,带薪年假,病假福利。可以一直续签
发布者:
万和国际海外就业
咨询电话:0451-87715136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一、工作简介:

担任日本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旅游景点,福冈、东京、对马、北海道、大阪、名古屋、下关、冲绳、山梨的各免税店销售员,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的旅客。

二、招募条件:

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无刑事记录;无拒签史。

身体健康符合出国要求、形象气质好、口齿清晰、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大学本科有学士学位(可接收应届生)不要求日语;日语或旅游专业毕业的学历可放宽到大专。三、签证种类:

工作签证<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可往返探亲、可续签、可拿永住、可家属随签、家属可打工、未成年子女可就读。

四、薪资待遇:

1、试用期1-4个月,17万日元+特别补助;正式职工月薪18-20万日元,每年都有涨薪,有各种补助及奖金。工作3年以上的正式员工退职金为30万日元以上。    

2、额外奖金:相当于2-4月工资,每年两次(奖金具体金额根据公司效益), 去年是全部员工拿到相当于4个月的奖金 。

3、其它补助:公司补贴50%保险金和宿舍费,本人负担的舍费约1-1.5万日元。另外享受加班费+休息补助+夜班补助+营业补助+翻译补助+交通费。

4、工作时间:7.5小时/日。每周5天工作制,每周休2天。持续出勤满6个月以上享受带薪年假。

五、报名材料:

1、简历及自我介绍书。

2、毕业证、学位证和毕业成绩单清晰扫描件。

3、护照扫描件和身份证清晰扫描件

4、学信网学历认证书(带二维码页),大专学历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五寸电子版白底全身正装照、二寸白底正装证件照(4张)

以上简介以雇佣合同为准!




办理流程
带齐证件报名 ------审核材料-------审核通过-------安排面试-------------电话面试或者视频面试 -----面试成功-------离境培训-------成功离境------后期跟踪服务
注意事项
态度好,尊敬有礼貌-------视频面试面带微笑-------按简历介绍自己,不能和简历不符-----积极争取。
推荐项目更多>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