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国家
当前位置:万和 >> 留学服务 >> 浏览文章

哈工大附中与psb签署战略协议

时间:2019年05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 字体:
 

5月13日,在新加坡万和国际穆立国董事长见证下,哈工大附中王蕾校长,新加坡PSB学院高级副总裁兼副院长Julia Zhang女士签署哈工大附中•新加坡PSB学院联合办学项目协议,哈工大附中成为新加坡PSB学院在黑龙江省战略合作伙伴,哈工大附中国际教育再添新项目,工附新加坡PSB项目班将助工附福娃走进新加坡优质高校。



33.jpg


  学院简介  

PSB学院是一所拥有50多年历史的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前身为新加坡政府贸工部属下的生产力与标准局 (Productivity and Standards Board)。作为一所拥有优良口碑和教育规模的新加坡高校,PSB学院致力于追求学术严谨、与行业紧密相连,以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方法确保提供高品质的教育,确保其学生技胜一筹,在市场上拥有全面的竞争力。

 

PSB学院与澳大利亚、英国顶尖大学合作,提供学位课程。拥有600多位全职和聘任制老师,给12,000多名本国和国际学生提供证书、大专、本科和硕士共80多个涵盖不同领域的课程。此外,在非学术领域里,学院也提供高水准的学生服务,并推出“全面性发展计划”以培养学生的品格与综合素质。

 

PSB学院被新加坡教育部所属的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授予了教育信托认证计划四年期EduTrust-认证。该认证认可PSB学院在学术管理方面达到卓越标准,是一家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拥有良好财务状况的教育机构。同时,PSB学院也被评为最佳私立高校(Business Excellence & Research),最佳工程学院校(Jobs Central Learning Training & Development (T.E.D.) Awards), 获得“杰出企业声誉奖”(PRISM Awards)和“新加坡年度教育机构”(Singapore Business Awards), 也是唯一一所荣获新加坡贸工部旅游局颁发的“最佳教育体验奖”的新加坡私立高校并被其他多所行业机构评为新加坡前三甲私立高校。2017年6月9日和2018年5月17日,PSB学院两度获得了《新加坡商业评论》(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评出的教育行业的"国家商业奖" (National Business Award)。近日,PSB学院被授予“未来学院,培养人才的卓越平台”称号(Asia Recruitment Awards)。

 

PSB学院拥有两个校区,让同学们在一个设施齐全、生机勃勃的学习环境中尽情汲取知识。在这里他们可以选修心仪的课程,享受校园里的娱乐设施,参与各种各样的校园活动,拥有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涯。


  学院优势  

1.省时。英文合格的学生平均在28-36个月可以修读完本科文凭,本科毕业后12个月可修读完硕士文凭。

2.多元化的升学途径。完善的课程体系提供丰富的课程和多种不同程度的升学途径。

3.升学率高。不需要参加高考,高中成绩直接申报,多层次的课程匹配不同成绩的学生,为学生进入本科教育搭建不同的渠道。

4.费用低。新加坡留学年生活及学习费用在12-15万人民币, 远低于英国及澳洲。学生可以节省超过50%的费用获得英国澳洲优质大学文凭。

5.学历认可。 所修读本科及研究生文凭皆为合作大学本校颁发,教学质量由新加坡教育部Edutrust机制监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学位学历认证。



相关文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万和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

万和荣誉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万和资讯

留学动态

海外就业

研学新闻

媒体聚焦

出国留学
考试培训

国立大学考前培训

SM1培训

SM2培训

AEIS培训

SAT培训

万和研学

研学国家

研学资讯

各国风光

精彩回顾

海外就业

我要出国

新闻资讯

成功案例

异域风情

常见问题